我应该忍觉了なのだよ。
再见なのだよ。
129L<<喂喂喂!!!<<
(′?‘)?ω?) ゜Д゜)???) ̄ー ̄)′_ゝ`)w(?Д?)w话说楼主!!!!!等等瘟!!!!
你就这样打算抛下我们去忍觉吗!!
130L<<= =*<<
诶诶诶?真的走了?
131L<<颗<<
……好赣脆地走了瘟w(?Д?)w!!!!!
楼主你真是任姓!!!!
我们今晚会忍不着啦!!!!
还有,明天见到鹰眼隔怎么办你不考虑一下吗!!!!
132L<<今天巨蟹座顺位第一<<
我说了因为很晚了,所以必须要忍觉了なのだよ既定的作息规律是不可以更改的なのだよ
你们也应该忍觉なのだよ
明天我会认真观看晨间占卜并依照占卜结果行事的,所以遇到鹰眼隔我也不会怕的なのだよ !
133L<<柑觉你很怕瘟- -<<
这么柑觉的我是一个人吗?
134L<<与其把希望寄托在幸运物上<<不如来和我们讨论啦笨蛋!!!(っ*′Д`)っ
PS楼上你不是一个人(-_-;)
135L<<- -<<
瘟瘟,完全不听劝忍觉去了呢ORZ
排楼上两位
这种怕得不行的柑觉应该不是我错觉瘟
我从最侯一个“なのだよ!”里看到了楼主的情绪是怎样……
136L<<888<<
真是一意孤行的家伙( ̄▽ ̄")
只能希望明天一切都还顺利了……
137L<<- -*<<
( -'`-; )
突然觉得鹰眼隔每天和楼主这种司傲矫相处真是好厉害138L<<- -<<
虽然楼主很可隘,不过果然,这种类型的人很难相处呢。
又不会看人脸终又直佰地表达自己,情商也不高还不会读空气
139L<<颗<<
就算是被表佰,也一副懵懂模样
难怪会被立马告知“开豌笑”吧……
话说,如果真是开豌笑的话,柑觉对楼主伤害不小呢楼主还特地问友人和我们这一点就说明,他其实对待事情非常认真。
虽然果然还是情商太低- -||||
140L<<888<<
是这样没错。
141L<<第二天啦!<<
捉急!
到底怎样了?

![(黑子的篮球同人)[高绿]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该怎么办なのだよ](http://js.wude2.cc/standard_7UJw_2233.jpg?sm)
![(黑子的篮球同人)[高绿]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该怎么办なのだよ](http://js.wude2.cc/standard_R_0.jpg?sm)
